dazajun

谜鹅cut&肉饼cut

我的天这也能说我有敏感词……lft咋还没狗带啊!!!!


剪了谜鹅(包含单人)的cut。

为了方便(自己)搞事就转了个mp4版本。

里面包含mkv和mp4两种格式,mp4体积比mkv大个30%左右,大家自由选择。

mkv格式的第三季多剪了个熟肉版本。【fix字幕侠一直不更新强迫症要哭了】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LJEziV 密码:6xtt


顺便放个肉饼的个人作品脱水

除了2部电影(The Melancholy Fantastic和The House Is Burning),1部短片(Pitch)没找到资源,别的都在里面了。

然后law&order-03好像有点问题音画不同步,大概是因为转格式的时候错乱了,然后内容也有点多余的部分没剪掉,我下次找时间重新再剪一遍。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Ys7nXi 密码:qk6c

不想下载可以直接看b站啦,不过poi和walking dead被版权了只能走网盘。

剧集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998239/

电影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995360/

b站挂啦!!!走网盘吧!!!


【哥谭】鹅鹅单人cut熟肉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vCumZf 密码:rdwy


314!!!这船简直没法待了怒摔谜谜!!!



 
   
评论(5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我有多奇怪 仅此而已